第一次要寫什麼??老實講.....我其實一點也沒有房地產想要寫什麼部落格ㄉ因為我一點都不想要把自己的訂做禮服心情或是秘密分享給其他的人的,但是因為公司的襯衫同事寄給我邀情函邀我看他們的部落格,我又想要21世紀房屋仲介留言,所以,我就在我的奇摩裡面,開啟了我的部酒店工作落格,可怕的開始,好吧既來之則安之,那就乖乖酒店經紀的寫日記吧,反正我以前就幾乎天天都寫日記的,面膜也不差這個囉~~


.msgcontent .wsharing G2000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燒烤
Facebook
Plurk
YAHOO!
保濕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3pkr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