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冠開學了 今天早上乖乖整理房間,整理完我和笨冠都睡死,睡醒她準備完就去上帛琉學了好開心喔! 我還可以多休息幾天,這樣是不是太壞心了? 可是這是上大學的福利,以前我讀日婚禮佈置校可是比你還操耶! 哪像你只要去幾小時也不用管課業的? 想到我自己快開學,希望可以找到和我禮服志同道合得好朋友,我會去多借些書來學習我要趕緊在開學前瘦到52,話說我瘦到51.8 時就看起小型辦公室來很瘦了 (驕傲) 看笨冠穿那雙心機鞋超好看的,我開學也要穿去上學,增高5公分又顯瘦,愛死室內設計它 : ) 古文觀止從開始放暑假借來還沒看到一頁,我是不是太糟了? (該打)等等整理書房完去運膠原蛋白動,運動完洗澡,洗澡完來看書,得好好規劃才行 大美女也快開學回屏東了,雖然有時吵架,但票貼你不在還是不習慣耶 ! 可是沒關係,你要好好學習、好好玩耍,我也要好好改變我自己 如果西服失敗再打算如果我需要幫助,也會厚臉皮求救於你的。 笨冠你也要一起努力耶 ! 我們一起去找書房地產學習,課業你也要努力,身材也一起瘦,太棒了是不是。我還要努力多接試用,美好的未來還在等租房子著我們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3pkr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